堅持你站著不想動完全靜止沒有改變的迎接所有未知可能是因為懶惰或想不出其他方法最後變成了一種堅持因為她選擇與你同一邊...........................................................................................................瑞跟我說 他跟女友交往多年 對方的家人一直看不起他  覺得他不夠格跟她們家的女兒在一起  " 她爸爸總是嫌我的出身低 " 他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但靠著自己的努力 現在也是主管級的上班族  他也許長的不帥氣 可是人緣很好 熱心積極負責任  這樣的男孩絕對是長輩眼中的好青年.....只是 有為的青年要追富家千金  關鍵點當然會是千金的家人他跟我說了很多委屈的事  很多歧視 也說了很多女友如何跟他站在同一陣線 捍衛愛情的事" 就如同妳的遭遇一樣  只是 妳要知道.....另一方的父母絕對跟我們沒關係 他們沒有必要理會我們這樣的陌生人 除非我們跟他的兒女有連結 因為這樣的關係才會相識  所以溝通橋樑不是我們來搭  而是我們的男女朋友 "瑞說的對 男女朋友的家人如何看待我們  除了見面時先入為主的感覺 還有另一個感覺是從自己兒女的行為來觀察我們是不是真的適合 當對方的家人開始挑剔時  負責解開誤會的不該是我們  被討厭的人總是沒有辯解的權利前年 他們結婚了 今年生了小孩 是他女友的堅持  讓她的家人態度軟化上週  我接到阿律的來電" 我要結婚了 "....................(((我為這句話拿著手機尖叫了10幾秒)))" 真替你高興  終於ㄝ~~~ " 我興奮的對他說  阿律是我國小3年級就認識的同學 一直聯絡到現在 他也是個長期捍衛愛情的人....他國立大學畢業  出國留學唸碩士  是科技人才 會彈吉他寫曲 我還吃過他煮的蛋炒飯 這樣的好男人我也百思不得其解的不懂為何被人嫌棄 不過他女友一樣是千金 也許窮小子追富家女的成功率比麻雀變鳳凰的機率高很多吧....." 我女友幾乎每天都跟她爸爸吵架 "他說兩人為了在一起  女友的家庭幾乎快翻過來了 每天吵  每天鬧  他從無奈變習慣  由此可知女友愛他的程度有多高 所以她很會吃醋 有幾次想跟阿律見面吃飯敘敘舊 都以 " 女友會吃醋 " 而拒絕....." 吵久了  她爸也投降了... "他說宴客的桌數不多  我會單獨跟陌生人坐同一桌  儘管喜宴上遇不到其他小學同學 這場婚宴我肯定會出席 一定要到場祝福他們.....女人不顧一切捍衛愛情的決心 真的比男人高...?我原以為 愛情就是你情我願 很簡單的關係 不過長大後才知道 愛情至上的浪漫情懷總是充塞在所有女人心理  害得我們常常很瞎  被一旁的人取笑......女人可以為了愛情背棄一切  男人可以為了一切背棄愛情男人也許有主動追求的勇氣  卻往往欠缺維持感情的動力這是很現實的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2237 的頭像
    bb22237

    坐月子

    bb22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