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展大成功這次美甲展大森老師的攤位雖然小小的(位置又偏僻)但一直呈現爆滿的狀態,超人氣!!連銷售人員也動彈不得我真的很遜,才去了幫忙第二天就陣亡了(好朋友來痛到不行)一直痛到最後一天才好一點宣傳DM有我上次比賽的照片和作品這是最後一天快結束時我幫VIVIAN跟老師拍的合照VIVIAN有張娃娃臉很上相!結束後慶功宴我們真的是很幸福又幸運的學生有這麼用心指導替我們想的老師還有這麼團結的夥伴,大家互相學習一起精進技術老師也很幸福啦!有我們這群超挺他的學生這次美甲展敗的戰勵品一直很想要的Nfu金銀絲/玫瑰金金箔/新色亮粉(不知會不會退色-.-)指甲油買了漫多深色,受璐璐影響感覺塗腳指甲一定要有!/名牌銅片(為了某客人買的大森nail超划算法式套組我已經有了但還是要敗!和被我搶到的最後一瓶甲床延伸粉紅色最後是大失血害我跟明芬借錢的de dance自然水晶組贈品海報美容類 翔齡推薦的BRTC BBCREAM 真的很自然超遮毛孔! 超恐怖拔粉刺黑片膜隔壁大好人無患子老闆送我們一人一盒面膜,其他都是贈品隔天禮拜二還是繼續上課有雜誌社過來採訪回家後試做期待很久的新粉,大森nail甲床延伸粉紅色好撲顏色漫自然的有C喔!還有新買的銅片作琉璃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2237 的頭像
    bb22237

    坐月子

    bb22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