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的美白抗老祕方?小龍女,神鵰俠侶裡那則不老傳奇,迷死武俠裡的楊過,也羨煞現實世界的所有女人,其實小龍女青春永駐,是有道理的…{我小龍貓會輸小龍女嗎 我超不爽的}一、古墓+谷底生涯~~防曬百分百:小龍女本來生長在古墓中,即便後來與楊過走出古墓闖蕩江湖,其實也沒有多久的時間,她也因故跌落深谷,獨自度過十八年。幾乎都是在幽暗的環境中。二、水果、蜂漿及魚~~美白抗老聖品:小龍女於絕情谷時,天天吃果子蜂蜜,還有潭中的小白魚為食物。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美白效果沒話說;蜂漿,應該是「蜂王漿」,滋養功效不錯哦。魚~~精質的蛋白質來源,魚眼窩的魚油更是養身上品,而且沒有肥滋滋脂肪...好耶~ 三、個性冷傲~~小龍女臉上好像一直沒有表情,幾乎不講話,我想皺紋很難爬上它的臉吧。四、慾望極低~~看她睡覺的方式就知道,睡在「繩子」上耶...這個女人;就算當初被尹志平「欺侮」時,也是矇不吭聲的哎~~木頭美人!{我懺悔 那晚其實是我 志平是被我栽贓 ps:他甘願的 嘿嘿 我現在懺悔 吃菜配楠佛 喔耶}(我爽到了 死無對證ps:其實那晚我心發慈悲 教小龍女 性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2237 的頭像
    bb22237

    坐月子

    bb22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